我将向下扎根,向上生长。

她为何如此吸引我?我曾无数次问我自己。真要说来,她容貌虽不至于平平,却也并不出众。若是平日里于城市繁忙的街头瞧见,也不一定会惹得人回眸。但我来那天在果林里见到她时,阳光树影正落在她的身上,围着她画出一圈朦胧的光晕,映得她像是画中的林间仙子一般;而她又正好露出个笑容来,眉眼弯弯,唇的左边还冒出个了浅浅的酒窝,这画中仙便生动了起来。这一切合在一起是如此讨喜,当下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。


或许还刻在了我的心上。


她大概是天上的月亮吧,借了那日太阳的光让自己变得显眼起来,温婉清雅,却能让群星都失去颜色。


我从未想过会在这里见到这样的人。







【——正在码的原创文】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秋葵子K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